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视频连线海外教师 隔屏相望传递温暖

发布日期:2020-04-24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图:华芒;审核:史志洪

4月24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史志洪、院长方文开携班子成员一道,与在海外工作的教师们进行了视频连线。

新冠病毒自2020年春节前后在以湖北为重点区域的国内流行,目前又在世界各国肆虐。当国内情况渐有好转,学校抗疫与返校工作进行的同时,身处异国的同事也成为学院师生的牵挂。学院安排了跨越三大洲四个国家的视频通话,表达对他们的问候。美国UC Davis孔子学院的李健雪院长、仇亦倩老师、邢嘉锋老师、吴飒老师,还有在布鲁塞尔中国驻欧盟使团教育文化处工作的刘琦老师,随任于加拿大多伦多的外交官夫人刘燕老师,青年教师郑赛芬共七位老师分别谈了各自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面临的主要问题是对所在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不明,回国机票难买等。

“请你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己,有困难及时与学院联系,学院和学校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史志洪代表学院,通过视频,将温暖传递到了身处异国的教师心里。

视频中的史志洪书记

视频中的方文开院长(左上)、李健雪教授(左中)、仇亦倩老师(左下)、邢嘉锋老师(中)、朱义华副院长(右上)、史志洪书记(右中)、施惠平副院长(右下)

视频中的刘燕老师(左上)、吴飒老师(右上)、刘琦老师(下)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