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传承五四精神,贡献青春力量”主题摄影书画大赛

发布日期:2020-05-05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柯雯、尤惠颖、央宗等 文:苗文建 审核:刘伯贤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传承五四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同时坚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外国语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传承五四精神,贡献青春力量”主题摄影、书画大赛。

本次摄影、书画大赛以纪念五四运动,抗击疫情为主题,分为初赛和决赛,借助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评选。此次活动经过半个月的宣传和作品征集,共收到30余件作品。参赛的作品从不同的角度体现出疫情下的学习生活状态以及思想动态。作品中有家乡的自然风景,有体现战胜疫情的书法作品,有手绘战“疫”英雄的人物素描。这些作品展示出了大家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对战胜疫情的信心。

疫情期间,广大青年学子同心战“疫”。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调节学生居家学习状态,丰富学习之余的课外活动。同时在打赢疫情防控战役的收官阶段,引导广大青年奋勇担当,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行动彰显青春力量,以拼搏担当时代责任。

英语1906央宗《阳光下的信仰》

日语1602柯雯《国士无双》

英语语言文学18硕尤惠颖《樱花天使》

英语1901褚旭怡《青春战疫》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