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积极搭建毕业生“云端”就业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2020-05-18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文:苗文建 审核:刘伯贤

每年三四月是春季求职的黄金时期。今年受疫情影响,学生返校延迟,线下招聘暂停,招聘节奏放缓。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用人单位提供服务,外国语学院借助学校招生就业网、学院公众号招聘专栏积极推进“云就业”服务工作,推出“2020春季空中双选会”、“学姐求职说”等就业服务活动。

开展“2020春季空中双选会”既是促对接、稳就业的有力举措,也是打通学生就业渠道的暖心之举。学院通过在招就处网站、学院公众号招聘专栏及时发布招聘信息,实现了“就业服务不断线、网上招聘不下线”的目标。为了调动学生就业积极性,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学院邀请英语系18届入职碧桂园管理培训生计划的张颖同学,通过录制“学姐求职说”视频,为毕业生分享求职经验,助力学生顺利就业。此外,毕业生辅导员杨艳老师前期通过参加就业线上培训会、召开就业主题会议等方式,为学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特殊时期,招聘会走向“云端”,这对就业工作既是新的机遇也是新的挑战。为保证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学院采取多种措施,整合线上、线下资源,积极搭建“云端”就业服务平台,探索疫情防控期间符合毕业生就业的工作方式,为学生顺利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线上发布就业信息

2020空中双选会

学姐求职说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