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线上优秀学子青春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5-24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左铭瑶、薛诗佳等 文:苗文建 审核:刘伯贤

疫情阻隔了同学们线下相见,但阻挡不了线上学习交流的热情。疫情爆发以来,学生居家上网课,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加强线上交流学习的机会,5月22日19:00,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在B站网络平台组织开展优秀学子青春分享会活动。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外国语学院英语1602班左铭瑶同学进行青春分享。左铭瑶同学三次荣获国家奖学金、远翔奖学金留学类特别奖、江南大学十佳青年、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二等奖等荣誉,现已保研至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新闻学。分享会主要围绕“目标的具体化”、“立足专业学习,拓宽自己的兴趣面”、“聊聊情绪管理与高效学习这件事”三个方面进行。

首先,左铭瑶从我的“国新梦”为切入点,为大家讲述了自己追寻国际新闻学的奋斗历程。分享中她说到:大学期间,我们有时候会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却得不到结果的日子,这个时候大家不要轻易放弃,因为这时候是在积蓄能量,深深扎根。

本次青春分享会,左铭瑶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故事,让观看直播的同学感受到青春的热情、梦想的力量和奋斗的价值。通过举办优秀学子青春分享会,引导同学们规划自己未来的学习目标和前进方向,激发了对学习和生活的热情,为今后进一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左铭瑶进行线上直播分享会

线上青春分享会

学生在家收看直播

阅读( (编辑:外国语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