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1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文:苗文建 审核:刘伯贤

共克时艰你我同心前行,来日似锦不忘外院深情。值此毕业季,为引导毕业生感恩母校教育,激发毕业生荣校爱校情感,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展现奋发向上的学子风貌,外国语学院面向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开展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

致未来的一封信:记初心,启新程

岁月如歌,大学生活在不知不觉中已然流过。曾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未来让我们一起回头看看当初的自己,看看从前怀揣梦想的我们,热血沸腾的我们,是否激情依旧、热血如初。未来的路还有很长,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向前,让青春无悔。

毕业季,学院开展“致未来的一封信”活动,通过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引导学生在毕业之际牢记自己奋斗初心,明确接下来的努力和选择,鼓励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让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寄语墙:师恩不忘,感恩前行

临近毕业,回望大学奋斗的时光,心里感慨万千。为了增强毕业生爱校感恩情怀,学院以毕业季为契机组织开展“师恩不忘,感恩前行”毕业生离校教育活动。通过推出寄语墙,让学生留下自己生活学习中的感悟想法或是对未来的希冀,表达自己对母校、学院以及老师的感恩之情。正如毕业寄语中写道:每一段奋斗的岁月都是值得铭记的,感谢不曾放弃的自己,感恩母校、老师!

青春不分离,梦想不散场。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于6月9日推出,前来拍照、留言的学生络绎不绝。外国语学院通过毕业教育活动,加强学生感恩教育,引导毕业生饮水思源,引导毕业生增强回报社会、奉献国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光匆匆,祝愿外院毕业生们带着青春梦想,在新的征程上再创佳绩!

寄语墙

致未来的一封信

毕业生合影

师生合影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