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5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文:戴圆方 审核:刘伯贤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6月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A349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史志洪、副书记刘伯贤、教务办以及学工办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主持。

会议传达了江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精神,并针对“举办一堂专题微党课”、“召开一场组织生活会”、“打造一个教育素材库”、“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等四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会上,刘伯贤就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作出任务安排,并动员与会的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交流分享我院优秀师生党员在开学复课、教学管理、师生服务等方面的先进典型事迹和工作经验。

之后,全体与会人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集中学习观看了专题微党课视频。观看结束后,大家围绕战疫期间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党员的战疫斗争故事、微党课创新形式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按照“四个一”行动的工作总要求,制定了具体可行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方案。

最后,史志洪强调,学院对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高度重视,希望全院广大党员干部树立“面与点相结合”的思路,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要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同时也要做好优秀师生党员先进典型的选树和宣传工作,及时总结宣传学院疫情防控中的党建特色案例,在面的基础上抓典型示范,彰显师生党员的责任担当与初心本色。

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部署会议

集中学习观看专题微党课视频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