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中兴学人出版公司任文玉总编来外国语学院指导学术外译项目申报

发布日期:2020-06-18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陈和芳;图:史旦吉;审核:朱义华

6月17日下午,中兴学人(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兴学人(伦敦)出版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文玉总编应邀来我校外国语学院做了题为“国家社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讲座。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朱义华主持,学院留学海外一年以上且有意向申报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十余位老师现场聆听了讲座。因防疫工作需要,现场聆听的老师们佩戴口罩,隔座而坐,其他老师则通过钉钉群视频听讲座。

任文玉总编首先对中兴学人出版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公司特色及拥有的出版资源进行了简短的介绍,然后详细讲解了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基本情况、申报流程、申报技巧和注意事项。最后,他分享了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的几个成功案例。讲座现场,老师们就申报选题、译著出版、与中兴学人公司的合作等具体问题与任总编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对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和译著出版等方面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增强了申报有关项目的信心,获益匪浅。

朱义华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任文玉总编作报告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