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暨七一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22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丁琼 苗文建 图:苗文建 审核:刘伯贤

6月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A349会议室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暨新发展党员七一宣誓仪式。参加这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分团委书记杨艳、学院辅导员以及毕业生党员。仪式由杨艳主持。

仪式伊始,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鲜红的党旗为现场渲染出庄严的氛围,雄壮的歌声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刘伯贤宣布了本次新党员宣誓名单,接着由19硕党支部书记戴圆方同志领读誓词,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庄重宣誓,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短短一百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党员同志们庄严地表达自己的信仰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新党员秦琦同志代表全体新发展党员发言,她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员主体意识、奉献意识、先锋模范意识,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忠于职守。

随后杨艳带领大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观看“七一”主题原创微视频《我宣誓》,一张张画面把中国共产党艰苦创业、一心为民的形象鲜活地呈现出来,传递出每一位党员的坚定信仰,以及对党组织最深沉的热爱。最后,刘伯贤给毕业班学生党员上了最后一堂党课。他说大家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种的岗位上努力学习和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会议现场

新发展党员宣誓

参会人员观看《我宣誓》主题微创视频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上党课

参会人员合影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