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2019硕研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戴圆方;图:苗文建;审核:刘伯贤

7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9硕研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分团委书记杨艳老师,辅导员张圆老师、苗文建老师,参加并指导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同志们集中收看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3讲)。本期“七一”专题示范微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四所高校的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员代表联合开讲。

各位主讲人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深刻的感悟,从“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讲述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中国制度优势,同时展现了高校师生在抗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展现了师生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过硬的素质本领。

观看结束后,杨艳表示,希望学生党支部和党员同学们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广大同学中始终树立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支部建设,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认真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典型事迹,把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学习工作中,在实践中锤炼担当实干的真本领,奋发作为,接续奋斗,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以昂扬奋斗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集中收看“七一”专题示范微党课

阅读( (编辑:外国语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