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喜迎2020级研究生

发布日期:2020-09-03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文:苗文建 审核:刘伯贤

暑意渐淡,秋风渐起。9月3日,外国语学院在学楼一楼大厅迎来了2020级研究生。现场迎新工作准备就绪后,迎新工作人员便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迎新期间,学院领导老师在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与现场的研究生新生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新生入学报到手续办理情况。在研究生辅导员张圆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全天候接受学生的现场咨询,办理入学报到手续,确保为研究生新生提供周到、细致服务。2020级研究生张梦兰同学说:从本科生到研究生转变了身份,也转变了思想,研究生三年的学习时间非常宝贵,今后将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努力在外院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今年学院共招收研究生34名。为确保此次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前期召开了研究生迎新工作小组会议,保障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入学报到后,学院将举办2020级研究生见面会、开展入学教育等系列活动。研路有你青春同行,期待你们在外院开启新一页的精彩人生。

外国语学院迎接2020级研究生

外国语学院2020级研究生报到

迎新工作人员开展迎新工作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