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20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华芒;图:钱薇薇;审核:史志洪

2020年09月16日,外国语学院迎来了秋季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经过疫情期间保持了数月的线上交流,老师们格外珍惜如今在远东报告厅的聚于一堂。老师们早早地进入了会场,观看大屏幕上播放着的2020年以来外国语学院师生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一个个醒目的姓名,一项项令人骄傲的成果,一篇篇出色的论文,一部部沉甸甸的著作,都代表着学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

史志洪书记主持大会,他代表领导班子在新学期来临之时向全体教职工重新回到校园课堂表达了深深的祝福,向获得各项成果的老师表示祝贺,并和方院长一道,以新教师为代表,向全院教师颁发了《江南大学教师手册》。他希望大家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师德建设与学术规范,继承发扬学院精神,新学年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刘伯贤副书记通报了近期抗疫工作常态化情况下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朱义华副院长就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出了具体要求;谢竞贤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建设、考试中心工作及培训中心;方文开院长解读了学校有关人事工作的新政策,部署了下半年学院科研任务,强调了“双轮驱动”战略、以贡献求发展的理念。

会上,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相关报道的学习,认真领会大会的各项精神。

本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在我国疫情控制后,学院工作恢复往常,大家团结一心谋发展的局面重新开启。

党政主要负责人向新教师颁发教师手册

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

阅读( (编辑:外国语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