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20-09-24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文:张梦兰 审核:刘伯贤

9月21日晚上6点,外国语学院2020级本科生新生入学教育在二教2C315举行。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杨艳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杨艳为新生仔细讲解了疫情期间学院考勤请假管理规定、详细解读了学生手册,对本科生涯的各个阶段的重要事项进行了梳理,让新生对学校、学院的管理制度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在生活、学习、心理、职业规划等方面给出了建议,耐心列出了学生入学近期需要完成的工作如团组织关系转接、户口迁移等,并提醒新生为本科四年做好长远规划。

大学新生入学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首要环节,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在帮助学生及时调节心理、适应新环境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外国语学院将以此次教育为起点,在9-11月陆续分专题开展新生疫情防控与安全教育、学籍管理教育、日常管理教育、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校情校史教育、转型专题教育等等,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人才培养为基本目的,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正确进行自我评价,为后期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外国语学院2020级本科生新生入学教育

杨艳老师解读学生手册

阅读( (编辑:外国语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