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我校顺利举行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校选赛

发布日期:2020-10-25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杨艳 苗文建 图:苗文建 审核:刘伯贤

10月25日上午9点至11点,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校选赛在我校第一教学楼举行。本次竞赛我校共有1464名学生报名参加,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学科竞赛的相关组织准备工作,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江南大学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工作领导组织机构和工作小组,就如何在做好疫情防控条件下有序组织开展本次竞赛多次召开筹备会议,在学校校办、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集团、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竞赛工作顺利进行。

整场考试严格按照防疫预案,考生佩戴口罩进入教学楼前均进行体温测量,考场内放置了免洗消毒液,预留了隔离教室。竞赛当天,学生工作处、教务处领导在学院党委书记史志洪、党委副书记刘伯贤的陪同下巡视了各考场情况。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顾琦一、副院长朱义华全程监控各考场动态,副院长谢竞贤监控听力效果。考务与监考老师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由于提前做好了整个竞赛考试的准备工作,从而使考场防疫、试场安排、监考培训、试卷安保及运输、听力播放、考场监考、答卷回收、批改阅卷等各个环节得以规范有序进行。

12时许,阅卷组老师在外国语学院大外部、英语系办公室进行紧张的集中阅卷工作。各阅卷老师认真细致、公平公正,高效地完成了阅卷评分及分数的统计校对,圆满完成了本次竞赛考试的后续工作。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同意,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TEFL China)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竞赛面向全体在校大学生,提倡“重在参与”的奥林匹克精神,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

随着我国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受到越来越多高等院校和广大大学生的重视。本次竞赛的成功举行有利于我校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促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展示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我校英语教学质量迈向新台阶。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江南大学考点

考试现场

考务老师清点试卷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