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与奋斗,向未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教育线上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5-14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苗文建 图:张诗晗 审核:刘伯贤

5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线上召开“与奋斗,向未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教育线上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辅导员苗文建出席线上会议,学院20级、19级同学以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邀请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邹卫娟、校十佳青年学生盛晓妍分享青春故事。

首先,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邹卫娟同学分享了自己作为班级团支书、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工作体会,介绍了自己加入研究生支教团后开展的相关工作,在谈到支教团时,邹卫娟说,能够参加西部计划是一件很自豪而且意义重大的事情,希望自己可以在支教的一年里,贡献自己青春力量。接着,获得校十佳大学生的盛晓妍同学分享了奋斗故事,盛晓妍同学在分享中说到,每一点成绩的背后都是努力付出的结果,确立目标后要付诸实际行动,即使遇到了一些挫折,也要坚持下去,要相信自己,不要轻易放弃。

分享结束后,大家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线上的交流。来自重庆苗族的许维念同学说,马上就要大四了,对于未来,自己打算考研,现在已经在备考了,虽然现在考研竞争很激烈,但是为了自己梦想,一定会坚持。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总结讲话。他认为,不同地区、不同民族的学生来到江大外院,大家的目标都是希望通过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成为更好的自己。过程中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共同奋进,将小我融入大我,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外国语学院将借助线上、线下主题教育活动的契机,加强青年理想信念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青年学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担当民族复兴重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奋斗,向未来”线上主题教育交流会

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邹卫娟线上分享

校十佳大学生盛晓妍线上分享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总结讲话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