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赴江苏君金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图:顾海星 审核:刘伯贤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方文开带队前往江苏君金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研讨交流会,双方就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深入交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英语培训中心主任陈方与市政协委员、君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葛俊君等共同参加交流活动。

葛俊君首先详细介绍了律所的业务范围、经营理念、竞争优势和布局谋划。随后,他从企业招聘和用人角度对大学生的专业能力、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提出了宝贵建议。他指出,大学生应聚焦主责主业,提早做好职业规划,在具备外语知识的基础上掌握多项技能,既懂外语又有专业知识、技能背景的“双料”人才更受企业青睐。他表示,君金律师事务所将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通过自身的业务平台,助力江南大学向全世界输送优秀的外语人才。

方文开对君金律师事务所的企业文化和业务模式表示高度认可,他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他强调,外语教育应走特色化发展之路,培养“外语知识+专业技能”的专业化、复合型人才将是外语教育顺应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他祝愿律所持续蓬勃发展,希望双方长期开展友好合作,共同探讨人才培养新模式,进一步加强资源对接、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外国语学院将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依托就业实习基地,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学生培养、实践教学、就业实习等各方面的合作,共同为学生的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实习基地暨授牌仪式会议现场

外国语学院院长方文开代表学院进行签约

授牌合影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