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线上家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9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苗文建 图:张云、姜娜、张紫怡 审核:刘伯贤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了解学院2022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生活情况,强化家校育人合力,8月27日至2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辅导员苗文建和新生班主任老师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对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开展“云”家访慰问活动,为新生送去学院的温暖和关心,带去信心和力量。

目前新生还在家中,准备开学报到。学院领导、老师通过线上视频连线的形式对了解到的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进行了“一对一”线上家访,线上交流中向学生、家长转达了学院的问候与关怀,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重点询问了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学习生活中的困难以及未来学习计划,勉励同学们要自立自强、矢志奋斗,在江南大学实现自己的梦想。学生家长对学院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和学校携手,共同培育学生成长。

“云”家访,爱“在线”。通过线上家访,有效宣传落实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树立信心,坚定理想,为学院后期开展资助育人工作打下基础。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线上家访

undefined

班主任李建老师线上家访

班主任刘辉老师线上家访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