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浓情中秋,相聚外院”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3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张诗晗 图:学生会 审核:刘伯贤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浓情中秋,相聚外院”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辅导员以及班主任老师走访学生宿舍,为在校同学送去学院准备的中秋月饼。学院学生会面向22级新生组织迎中秋趣味活动,活动在学院大厅以及操场相继开展。

学院领导老师在走访宿舍过程中与新生交谈,详细地询问了新生的家庭情况和入学感受,以及对新学校新环境的适应情况。新生们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表示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制定目标,做好规划,合理的安排个人时间,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健康日报,及时参加校园核酸检测,并叮嘱新生有困难可以向班主任和辅导员反应,共同解决。临近中秋佳节,学院准备了中秋节月饼,由班主任老师在走访宿舍过程中送给22级新生,让大家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迎中秋趣味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趣味游戏和草地弹唱。在趣味游戏中,大家不仅玩的高兴,还结识了新朋友,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在“心愿寄语”活动中,大家在便笺上写下自己的心愿与祝福,让相思与明月相伴,让梦想在外院生根发芽。心愿墙承载着外院学子对自己的期盼和对未来的向往,每份祝福都值得被好好珍惜和守护。“歌海映月明,一曲解相思”草地歌会在西北操场举行。本次歌会分为三个篇章:月解乡愁,月满情怀,月圆梦圆。演唱者们用轻柔的歌声,演唱动听的旋律,借月色传达温暖,给身在异乡的学子们送去慰藉。

浓情中秋,相聚外院。通过宿舍走访、趣味活动,增加了师生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的暖心关怀,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新学期,新面貌,祝愿各位新生在外国语学院开启精彩大学生活。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走访学生宿舍

猜灯谜趣味活动

学生写中秋寄语

草地音乐节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