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2022年HOPE(赫普)杯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选赛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图:苗文建 审核:刘伯贤

9月25日上午,2022年HOPE(赫普)杯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在我校第一教学楼如期举行。本次竞赛我校共有13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学科竞赛的相关组织准备工作,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成立了江南大学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工作领导组织机构和工作小组,在学校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竞赛工作顺利进行。

整场考试严格按照防疫预案,考生佩带口罩进入教学楼前均进行体温测量,考场内放置了免洗消毒液。为了保障本次竞赛顺利开展,学院也多次召开竞赛筹备工作会议。竞赛当天,教务处、学工处、后勤管理处等领导在学院党委书记史志洪、党委副书记刘伯贤的陪同下巡视了各考场情况。考务与监考老师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由于提前做好了整个竞赛考试的准备工作,从而使疫情防控、考场安排、监考培训、试卷安保及运输、听力播放、考场监考、答卷回收、批改阅卷等各个环节得以规范有序进行。

考试结束后,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师进行集中阅卷。阅卷过程严格执行评分标准,高效地完成了阅卷评分及分数的统计校对,后期将在笔试基础上进行面试,确保选拔结果的公平和精准。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创始于1999年,每年举办一届,由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竞赛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此项竞赛活动是我校大学英语教学第二课堂的重要内容,是对“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模式的有效探索,竞赛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对营造校园浓厚的外语学习氛围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2022年HOPE(赫普)杯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南大学校选赛

考生入场测温

教务处、学工处、后勤管理处等现场巡视

考场情况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