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清朗网络,文明有我”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6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苗文建 图:尹雨泽、徐晨玥等 审核:刘伯贤

网络空间是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网络文明也成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10月5号下午,外国语学院“清朗网络,文明有我”活动在学院A349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辅导员苗文建以及各班宣传委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前,大家一起了解了网络不实言论引发的舆论事件,通过真实的案例给大家以警示,提高大家的网络安全意识。会上,各班宣传委员介绍了班级在宣传方面的做法以及班级媒体平台的营运情况。接着,辅导员苗文建老师介绍了本次“清朗网络,文明有我”活动的方案和要求,现场解答了同学提出的问题。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总结讲话。刘伯贤首先对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进行说明,强调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重要性。刘伯贤表示,大家要通过合理的渠道表达诉求,要关心关爱身边的同学,要有集体荣誉感,要有热爱学校、维护学校的责任意识,作为班委要引导同学追求真、善、美。

本次活动中,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引导大家参与到清朗网络建设中,发起“清朗网络,文明有我”倡议书、“清朗网络·我先行”等活动。文明网络,你我同行。广大青年要积极行动起来,争当倡导网络文明新风、净化网络环境、促进和谐稳定的好网民,携手营造一个清朗健康的网络空间。

“清朗网络,文明有我”活动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总结讲话

清朗网络·我先行

各班级清朗网络承诺书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