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校关工委领导莅临物联网工程学院指导关工委品牌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图文:吴迪 审核:耿向阳

2019年1月16日上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等一行3人莅临物联网工程学院指导关工委品牌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学院D2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耿向阳,分团委副书记赵丽敏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耿向阳首先对娄国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关心学院品牌建设工作的关工委老师表达了感谢。随后,耿向阳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树党建品牌,老少携手促学院发展”的关工委品牌建设工作汇报,他从“聚焦思想政治教育,突出思想引领核心作用”,“聚焦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基层支部示范效应”,“聚焦党建质量提升,夯实党建育人工作品牌”三方面展开。 学院依托分党校、分团校、唯实讲坛、创e讲堂和思政课五个阵地来突出思想引领的核心作用。通过严守党员进入关口、严格党员教育制度、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和严肃执行党建述职评议来强化基层支部的示范效应。通过强化仪式教育、讲好道德故事和强化示范作用来提升党建质量,通过建设学院在学生党建、支部建设和学生个体层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娄国栋对学院关工委品牌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的规范化程度、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的理论研究,进一步统筹学院党建工作全面发展,落实要求,创新思路,总结经验,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同时,希望学院在下一步工作开展中,继续推进学生党建品牌建设,注重活动效果,为青年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耿向阳副书记做品牌建设工作汇报

校关工委老师认真聆听

座谈会现场

阅读( (编辑:吴迪)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