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第十二届本硕博论坛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9-04-03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图:岳慧慧 文:李可,审核:耿向阳

4月2日下午2点,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第十二届本硕博论坛在学院B310隆重召开。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单筱婷,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耿向阳,副院长栾小丽,自动化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刘成林,分团委书记吴垚,研究生辅导员金钰锁等老师受邀出席本次开幕式。学院本科生、硕士生以及博士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本硕博论坛开幕式。

开幕式上,单筱婷肯定了院学生在历届本硕博论坛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新形势下,要努力培养能够承担时代责任,具有科学素养、创新精神、国际视野和人文情怀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要学作一名知识渊博的人,养成终生学习的良好习惯。随后,栾小丽对本次论坛的主题做出了深刻的解释:厚德笃行,求真辨实——应当以德立人,做学问必须要笃行,勤于思考,求真辨实。同时对本届本硕博论坛的工作提出了期望——继承往届优良传统,形成本届特有风格。本届论坛举办期间安排了专业讲座与研讨,“学生权利与义务”主题沙龙,专业知识与技能竞赛,模拟招聘大赛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研究生李可作为学术代表宣读了学术道德倡议书,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本硕博论坛的LOGO,所有与会成员一起在LOGO前合影留念。

会议最后是由特邀嘉宾作主题报告。物联网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成林作了“关于多智能体系统协调控制”的报告,他从生活中常见的示例讲起,循序渐进,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多智能体系统的协调控制问题,前来参会的同学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论坛的开幕式,同学们不仅对本硕博论坛的活动有了整体的了解,同时对多智能体系统协调控制领域的知识也有了直观的理解和认识,学到了知识,开拓了眼界。相信本届论坛将继往创新,同学们在后续论坛活动中会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第十二届本硕博论坛

会场

与会成员合影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