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恒为创新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图:刘浩睿 文:程学松,审核:耿向阳

4月3日下午,江南大学恒为创新奖学金颁奖仪式于学院B222会议大厅隆重举行。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CEO胡德勇,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华东研发中心总监陈爱弟,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覃维引,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耿向阳参加本次颁奖仪式。

会议伊始,程捷音致欢迎词,她介绍了物联网工程学院与恒为科技在校外实习基地、校园专场招聘、学科竞赛冠名赞助等方面进行的密切合作取得了很大成功,希望以后双方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努力达到物联网工程学院与恒为创新双方互惠共赢的目标。她还希望物联学子常怀感恩之心,志存高远,争做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耿向阳公布奖学金评定成果。结果公布后耿向阳对大一学生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学院本科生从大一开始就要积极参加各种创新性的竞赛项目,熟悉竞赛流程和要求,为之后的学习和竞赛探明路径、做好铺垫。

接着,一等奖学金获奖学生张超分享获奖感言。他分享了自己参加各项创新竞赛的收获和感想,同时他提出,我们大学生应该主动投身于时代发展的浪潮中去,为我们身处于这样一个鼓励创新的时代感到无比幸福和骄傲,用我们的创新意识回馈社会、创造价值。

最后,胡德勇提到无锡有着杰出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物联网产业基础,江南大学又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无锡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大学。恒为与江南大学的合作是必然的,这次恒为科技和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恒为创新奖学金颁奖仪式是对获奖同学的鼓励和肯定,更是恒为公司回馈社会的一种途径,也是恒为了解当代年轻学子们学习和生活状态的一个机会。恒为希望为国家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鼓励各位同学在未来把创新精神最大限度地发挥在物联网行业中去。

活动结束后,双方领导和学生代表一起合影留念。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CEO胡德勇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华东研发中心总监陈爱弟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覃维引

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

EBD32

双方领导和学生代表合影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