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德国博世集团前来物联网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10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吴垚;图:安君;审核:程捷音

近日,德国博世集团赴无锡考察团一行来到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调研软件和信息技术人才培养情况,无锡市委常务副秘书长马良陪同调研。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等陪同调研团参观了物联网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并与博世集团负责人深入交流。

在物联网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基地负责人肖志勇、院分团委书记吴垚介绍了学生创新实践的总体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以各类学生创新俱乐部为平台,通过开展各类创新普及讲座和创意开发类活动,激励大学生参加创新实践类项目、参加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等各类高水平竞赛,在实践中锻炼学生创新能力的做法。随后,调研团参观了智能汽车俱乐部和机器人俱乐部,对学生课外实践活动表示出较大的兴趣,并与学生进行了交流。

最后,调研团与学院领导、老师就软件和信息技术人才培养情况、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留锡工作情况等进行了进一步交流。调研团对学院的人才培养状况表示高度认可,对无锡市软件创新环境和物联网产业发展等充满信心。

据悉,本次德国博世集团前来调研,旨在为后期在无锡地区投入软件产业做人才及运营环境的调查和分析。调研团还参观了无锡国家软件园、文思海辉、朗新科技、无锡经济开发区等地。

参观现场

深入交流沟通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