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曹余华夫妇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11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图:杨晓庆 文:陈泽阳,审核:耿向阳

2019年4月10日下午,江南大学“曹余华夫妇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物联网工程学院B310会议室举行。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余华一行4人专程来校出席颁奖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江南大学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窦新华以及获奖助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颁奖仪式由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耿向阳主持。

程捷音代表学院对曹余华夫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谈了自己对第二次出席“曹余华夫妇奖助学金”颁奖仪式的感想,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对曹余华夫妇的捐助表示了衷心感谢。她还提出,希望接受奖助学金的学子们怀着感恩之心,成才后能回报母校、报效社会。

窦新华宣读了受奖助学生名单,曹余华夫妇为获奖助学生颁发证书。学生代表吐尔逊阿依·吐尔迪和田森文分别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曹余华夫妇的诚挚感谢,并表示将秉持和弘扬这份公益大爱,早日成才,不负期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为祖国建设做贡献。随后上一届受奖助学生代表李可向曹余华夫妇赠送了学生手绘的漫画画像,以此表达对曹余华夫妇的感激之情。

最后,曹余华进行发言。他表示对此次携家人一同参加颁奖仪式感到格外荣幸,同时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设立奖助学金资助教育的坚守以及奖优扶弱的初心,并向领导和老师们表达感谢,向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同学们更加努力,逆境中力争成才,早日实现人生价值,谱写属于自己的辉煌的人生篇章。发言结束后,现场气氛热烈,颁奖仪式在全场师生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致辞

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窦新华宣读受奖助学生名单D785

曹余华先生发言

曹余华夫妇与获奖学生合影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