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中共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日期:2019-04-19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孙小芳;图:安君、马欢欢;审核:程捷音

4月17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在文浩馆观众厅隆重召开,选举出席中共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由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主持,320名正式党员和50名预备党员出席了大会。

会上,程捷音首先向大会简要报告了代表候选人酝酿提名情况。学院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在各党支部酝酿推荐的基础上,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由学院党委讨论提出,并报经校党委组织部审批。接着,大会依次通过了16名代表候选人预备名单、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计票人名单,与会正式党员认真填写选票,投出庄严神圣的一票。最终,陈坚等12名同志当选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代表名单将提交学校党委审查通过。

计票期间,与会党员观看了2018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钱七虎和刘永坦事迹宣传视频。两位科学家分别在对海探测新体制雷达理论和技术、核武器等若干工程防护关键技术难题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为我国科技行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的创新、奉献精神感染并激励师生党员勇于担当、全身心投身科教事业,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党员大会现场

投票现场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