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老少携手,党团共建——物联网学院举办校离退休党支部与团支部结对共建仪式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张自凡 图:高翊轩,审核:耿向阳

为进一步加强党团建设,推进“老少携手,党团共建”工作开展,充分发挥关工委老同志人生经历积淀的宝贵财富,加强基层党团建设水平,形成以党建带动团建,以团建促进党建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2019年10月18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举办了“老少携手 党团共建”结对共建仪式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耿向阳,青山退休第三支部代表赵曾贻、西山退休支部代表陆载丰等离退休支部老党员,以及自动化1804雷锋特称团支部、物联网1803蛟龙号特称团支部等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同学在与老同志结对共建过程中得到思想上的引领,学业上的促进,生活上的指导,心灵上的熏陶。主持人简短的介绍本次活动之后,耿向阳讲话。他表示,青年团员们应在各方面向党员前辈们学习,增加交流互动,多开展党团活动,以加深党团之间的联系。随后,青年团员与党支部代表共同签订党团共建协议书,并相互交流,约定将于近期开展一系列的党团共建活动,加强联系。

会上,自动化1804雷锋特称团支部书记霍雷霆、物联网1803蛟龙号特称团支部书记黄敬文,分别向共建党支部老教师们介绍了团支部建设勤恳,他们从组织构架、团日活动、主题团课等方面,展示团支部已经取得的建设成果,党员代表们也不时对青年团员们的问题和困惑做出了清晰的解答。随后,离退休党支部赵曾贻老师、陆载丰老师,也分别介绍了党支部的情况,并结合党支部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史,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通过交流拉近了老同志与同学们的距离,现场交谈氛围轻松热烈。结对仪式最后,参加活动的师生们共同在物联网工程学院门口的“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展板前合影留念,纪念这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共建活动,为党团支部常态化开展活动,以思想引领促进广大青年团员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形成积极健康向上的学习态度、生活习惯和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奠定了重要基础。同时,对于持续发挥离退休党支部的引领作用,不断凝聚学院关工委工作品牌,以及结合党团共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院党委副书记耿向阳讲话

赵曾贻老师介绍支部情况

共建团支部支部书记介绍支部情况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