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共话关爱——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吴垚、孙俊然 图:孙俊然,审核:耿向阳

11月5日,“不忘初心·共话关爱”物联网工程学院2019年下半年关工委工作会议在学院D11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关工委主任耿向阳,院关工委副主任童建森,院关工委委员赵曾贻、朱凯元、刘营生,院关工委秘书、分团委书记吴垚,辅导员王志顺出席。会议由院关工委主任、党委副书记耿向阳主持。

会上,耿向阳副书记首先对近年来关工委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同志们能够发挥余热,在助力青年教师成长上给予更多的指导。随后,他回顾了2019年上半年学院关工委工作开展的情况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要点。2019年上半年,院关工委以学生党建为抓手,在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实实在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对学院各项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同时他提出,接下来学院关工委要继续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发挥老同志的思想引领员、兼职组织员、党建指导员作用,助推学生思政和党建工作;发挥老同志的专业和经验优势,助推青年大学生和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发挥校友和社会资源;启动关工委工作室建设,拓宽思政教育网络阵地;整合资源优势,精心打造关工委品牌工作。

随后,由王志顺老师介绍了学院党支部调整工作,吴垚老师介绍了学院关工委品牌工作“关爱论坛”的相关安排以及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展情况。大家也围绕关工委品牌建设和青年教师成长两大主题展开讨论。关工委老同志们对学院党支部调整工作以及学院关工委对接党团支部事宜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学院的工作安排表示肯定。关工委老师们一致表示,将全力配合学院工作,急学院之所急,不遗余力指导帮助青年教师成长,并全力支持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关爱论坛”系列活动,精心打造“关爱论坛”,继续在国庆大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同时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进行时,为党员教育方面贡献力量。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相信通过关工委工作的不断深入,学院关工委工作品牌将进一步丰富并发挥良好效果,关工委工作特色将进一步凸显。

院关工委主任耿向阳讲话

关工委刘营生老师发言

关工委朱凯元老师发言

关工委童建森老师、赵曾贻老师发言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