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硕士党支部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刘智倩 图:高爽,审核:耿向阳

为了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11月7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硕士党支部在1教c203开展了关于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面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

首先,会议由支部书记高爽主持:对照检视分析,要努力把自已摆进去、把党员义务摆进去、把学习和工作摆进去,逐条进行自我检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党中央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持续深入查摆问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搞“一阵子”、“摆样子”,深挖自身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能改的马上改、立行立改,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有计划有步骤持续推进,要有实实在在的变化。

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深刻自我检视,相互提醒警醒,开展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中吴宏亮和郝泽亮同学的发言非常具有代表性,也是很多党员同志普遍存在的问题。最后,王雪冰老师总结到: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意义重大。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对每个人都是一次检视初心使命的好机会,也是推动党员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主题教育是一个不断提升、完善自我的起点,要真正做到把学、研、查、改贯穿于日常工作。同时,也要肯定自身价值,在反思中不断提高我们党员的政治素养。

在本次专题会议中,大家自我检视务实深刻,相互提醒警醒到位,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目的。今后要在理论学习上再深化,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学懂弄通。要在检视问题上再聚焦,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努力把问题找得更准、把根源挖得更深。要在整改落实上再发力,严格遵循党章党规,结合实际不断做好分内工作。要在实际成效上再提高,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以新的工作实效体现忠诚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支部党员逐一发言

王雪冰老师做总结发言

会场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