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与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物联网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图:杨晓庆 文:王志顺、李子豪,审核:耿向阳

11月25日,第二届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暨面向物联网环境的智慧医疗及公共安全解决方案分论坛在无锡太湖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本次论坛以“智慧医院,万物互联”为主题。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物联网分会会长沈崇德先生,上海交通大学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研究所所长杨杰教授、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医学工程处处长刘丽研究员、华为医疗物联网技术总监高彪先生,南京理工大学於东军教授为论坛做了精彩的主旨报告。作为承办方之一,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耿向阳同志为论坛致辞,学院三位老师宋晓宁教授、蒋敏教授、张涛博士为论坛做了精彩专业前沿分享。论坛由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副院长孔军教授主持,孙俊教授担任点评专家。

论坛期间,耿向阳同志与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物联网分会会长沈崇德先生,共同签署了“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物联网分会的战略合作协议”。

主旨论坛上,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副院长孔军教授为“高校公开课—面向物联网环境的智慧医疗和公共安全解决方案”开讲。与会专家学者分别从“智能医疗新技术及其应用”、“物联网云技术在医学装备管理中的应用与标准化实践”、“全联接医疗,智享大健康”、“高精度蛋白质接触图预测”、“基于视觉物联网的‘地空一体’智慧安防架构”、“生物特征表达分类字典构建及应用”、“新型人工智能乳腺癌B超实时诊断系统研究”等方面对其在医疗互联网领域的前沿研究及成果进行详细报告,报告引起了与会代表及同学们的广泛兴趣。

大会期间,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的近300名同学在王志顺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第二届全国医疗物联网大会展览,聆听论坛各位专家的精彩报告。

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是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苏省人民政府的共同指导下,由无锡市人民政府、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无锡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主办,此次大会是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系列活动,为我国医院物联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

签约仪式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耿向阳为论坛致辞

高校公开课

学生参观

学生合影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