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自动化1805“远望号”特称团支部举办学习历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赵思琦 程学松 图:孙俊然,审核:耿向阳

为纪念即将到来的一二•九运动以及国家公祭日,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自动化1805团支部于11月28日下午前往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了“牢记历史 面向未来”的主题团日活动。在团支部书记赵思琦、团支部副书记武禹辰以及孙俊然老师的带领下共32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到达目的后,同学们在馆前合影留念,整齐列队进入博物馆。首先来到主题为“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的苏州红色史迹图展馆,同学们学习到苏州地区党支部成立历史以及一些革命先辈的事迹。随后大家有序参观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两个展厅。同学们认真观看每一幅图片、每一尊雕像,仔细阅读每一篇人物介绍,每一个动人故事,时而拍照,时而轻声交流想法,深入了解两个时期的历史。在一些先辈们留下的枪、刀、生活用品等展示窗前,一种历史的厚重感,一种对先烈们的敬重感油然而生。

参观结束后,大家有序回到大厅,在党旗下拍照留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应该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努力学好专业课程,希望能早日加入共产党,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习主席曾说“中华民族是崇尚英雄、成就英雄、英雄辈出的民族,和平年代同样需要英雄情怀。对一切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作出奉献和牺牲的英雄模范人物,我们都要发扬他们的精神,从他们身上汲取奋发的力量,共同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我们应该牢记历史,学习并发扬先烈们百折不屈、英勇奋斗、不畏艰难的精神,将“我的梦”融入“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同学们参与”扫黑除恶“知识问答

同学们认真观看介绍

同学们认真观看抗战历史

党旗下合影

馆外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