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第五届“恒为杯”江南大学程序设计竞赛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9-12-04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图/文:姚嘉琛,审核:耿向阳

2019年12月1日上午9时,第五届“恒为杯”江南大学程序设计竞赛于物联网学院D415顺利开展。该项赛事由恒为(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物联网工程学院及院ACM俱乐部共同主办。同学们对本届竞赛的热情与以往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众多优秀学子踊跃参加。

正式开赛前,ACM俱乐部部长方梦成向参赛选手们介绍了ACM程序设计大赛的具体规则。开赛后,选手们认真思考、沉着应战。一番激烈角逐后,许多学子凭借自身的稳定发挥斩获佳绩。ACM俱乐部统计并发布了最终结果:冠军陈朝潮,亚军孙安,季军陈传乐,获得金奖的选手有:许扬、鲍金泽(排名不分先后),获得银奖的选手有:杜昊、宋易洋、庄云聪、余江明、翁诗浩(排名不分先后),获得铜奖的选手有:韩梅、钟云湘、蔡柏东、黄修浩、徐润天、朱渝、尚兴达、赵晨曦(排名不分先后)。学子们在竞赛中优异的表现将物联学子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展露无余。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一项由国际计算机协会(ACM)主办,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经过近40年的发展,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本届竞赛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了该项赛事在我院的普及性,通过程序设计竞赛开发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计算机程序编写能力及使用计算机语言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热爱编程和正在锻炼编程能力的学子们提供了实践训练平台。同时,我院也通过本次竞赛选拔出了一批优秀人才,他们将代表我校参加更高水准的程序类设计大赛。相信在更加久远的将来,通过科创竞赛培养出的新时代人才将成为点亮未来科技的物联新星。

第五届“恒为杯”江南大学程序设计竞赛现场

现场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