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唯实讲坛大学英语第一期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图/文:王筱玮,审核:耿向阳

12月4日下午,由物联网工程学院学习促进中心组织的唯实讲坛大学英语第一期在一教1b103举办,本次唯实讲坛由无锡新东方国外考试部教师丁洋主讲,物联网工程学院各专业学生踊跃参加。

英语,作为全球流通性最强的语言,对于大学生的深入学习及将来的就业深造都具有重要意义,而雅思考试,则是外出深造的通行证。本次演讲,丁洋围绕基础英语的教学重要性展开,通过真实案例介绍了学好雅思对自己及朋友的极大帮助,并分析了学习英语的意义、困难及对应的解决方法。

丁洋首先以自己为例,将基础英语的重要性生动形象地解释出来,然后列举了两个学生的实例,有力地说明了学雅思给他们带来的巨大优势,并引用易经当中“取法乎上得其中,取法乎中得其下”的经典语句,鼓励同学们对自身英语水平提出更高要求。除此之外,丁洋还将雅思英语与四六级和考研英语进行了对比,进一步阐释了学习雅思的优势所在。接着,丁洋总结了学习英语的“五座大山”,即语音、词汇、语法、交流、以及地方口音问题,并向我们推荐了发音纯正的影视剧、广播以及阅读材料。最后,丁洋分享给了我们学习英语口语的三个方法,引用实例,让同学们在互动中感受到了英语的魅力。

在此次讲坛中,丁洋用风趣幽默的话语让同学们在全新的角度认识了英语,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与会同学都表示受益颇丰。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物联学子可以永葆对学习的热爱,不断提升自我,以梦为马,向着最好的自己进发。

无锡新东方国外考试部教师丁洋发表演讲

唯实讲坛现场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