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2019年“信捷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李可 图:王剑哲,审核:耿向阳

冬日暖阳润物无声,真情助人温暖人心。12月12日,物联网工程学院2019年“信捷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学院D328报告厅隆重举行。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谢林柏、副书记副院长耿向阳、团委书记吴垚、团委副书记肖志勇,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世恒、总经理助理冯予、校企经理王正堂、人力资源副经理张妍,获奖学生代表及学院2018、2019级130余名研究生参加。典礼由耿向阳主持。

谢林柏在典礼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物联网工程学院与信捷公司长期以来形成了密切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持续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同致力于人才选育培养,搭建起了全方位、多领域的院企协同育人平台,为社会和企业输送了大量有用之才与行业中坚。“信捷奖学金”自2018年设立以来,在发掘学院优秀人才、激发学生科研热情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谢林柏对此表示感谢,并期待双方继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更好实现优势互补与互利共赢。对在场的广大研究生,谢林柏勉励大家“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朝着各自人生领奖台的目标锐意进取、砥砺奋斗。

在颁奖环节,张妍代表评审委员会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信捷公司有关负责人分别为一等奖获得者姜磊,二等奖获得者赵源、刘辰颁发了奖金和证书。获奖学生随后作发言分享,介绍了各自申报“信捷奖学金”的经验与心得,赢得掌声不断。

陈世恒代表信捷公司对“信捷奖学金”评选细则做了讲解,并对企业发展历程、核心产品、业务与经营情况等进行了宣讲介绍,鼓励学生积极申报“信捷奖学金”,并对大家到信捷公司实习和工作表示诚挚欢迎。他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和干货满满的内容,激发了在场学生热情高涨。

颁奖典礼的最后,耿向阳表达了对信捷公司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合作前景的美好祝愿,同时寄语广大研究生充分利用好院企合作平台,更加刻苦学习专业知识、锻炼强化知识应用技能、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为造福社会和行业的栋梁之才。

院长谢林柏致辞

耿向阳书记主持典礼

陈世恒副总发言

信捷公司负责人为获奖学生颁奖

与会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