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心系母校助复学,战“疫”时刻显担当——物联网工程学院电气1701班郁金蕊为母校捐赠防控物资

发布日期:2020-04-07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洪筱 图:桑鸿波、郁金蕊 审核:耿向阳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广大物联学子时刻心系母校。近日,为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复学准备工作,全力保障开学后我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电气1701班的郁金蕊同学无偿为母校捐赠30套防护服和5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4月7日上午,学校校长办公室收到了满载郁金蕊同学拳拳回报母校爱心的“抗疫”包裹。郁金蕊同学在信中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除了每天根据学校的安排,按时打卡认真上网课外,也应该为母校尽一点绵薄之力。但自己还是在校学生没有收入,所以用自己多年积攒的压岁钱,在自己家乡的江苏阳光集团购买了30套防护服和5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希望为学校增添一份安全保障。能为母校做点力所能及的实事,是自己的本分,更是无上的光荣。

江南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月波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转达了学校的诚挚感谢,对郁金蕊同学自发性的爱心捐赠表示了肯定和赞许。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耿向阳介绍到:郁金蕊同学在与辅导员的沟通中,了解到学校复学在即防疫物资比较紧张的情况,就积极行动起来。这样的爱心驰援,不仅是一种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在她的身上充分体现了物联学子心系母校、心怀感恩、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她点赞。

据悉,在疫情防控期间,物联学子纷纷以各种形式投身到防疫工作中,勇敢地走进社区、来到村头,宣传防疫知识,登记来往人员信息,帮助测量体温,进行环境消毒,为一线捐款捐物,用小行动汇聚青春正能量,展现当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风采。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郁金蕊捐赠的500个口罩

郁金蕊捐赠的30套防护服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