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战疫”志愿者表彰大会暨防疫信息员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0-05-19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陈静 吴垚 图:陈静 审核:耿向阳

5月18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2020年战疫志愿者表彰大会暨防疫信息员聘任仪式成功举办。院长谢林柏、学院党委副书记耿向阳、校团委副书记单云婷、分团委书记吴垚、部分志愿者和防疫信息员代表参加了现场会议,300名志愿者和防疫信息员通过企业微信参加了线上会议,会议由吴垚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参会人员一同观看学院特别制作的志愿者宣传片《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了解物联学子在疫情期间参与志愿服务的总体情况。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物联学子主动报到,冲锋在前,让志愿服务的身影涌现在各地的疫情防控一线,先后共有291位同学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总服务时长达727天;其中81位同学参与社区志愿者工作,服务时长达237天,15位同学受到各类表彰,210位同学参与到学校疫情防控的信息统计、线上宣传和返校服务等工作中,服务时长达490天。青年志愿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家园、校园,用爱心与奉献,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筑起一道坚固的“防控墙”。

随后,举行了志愿者表彰仪式和防疫信息员聘任仪式。耿向阳、单云婷和谢林柏分别为志愿者代表和防疫信息员代表颁发证书和聘书。研究生志愿者冯一飞作为代表发言,他和他的家人在疫情中逆行而上,义无反顾地奔赴抗击疫情的前线,他表示志愿工作说起来容易,而落到实处时也充满艰辛,但居民的一句句“辛苦了”让所有的付出都变得值得。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宋鹏代表防疫信息员发言,他表示身为党员、学生干部、当代青年,应当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并将落实好学校安排的各项防疫工作,为校园安全助力。

谢林柏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防控志愿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青年一直以来都是国家和民族发展的生力军,是国家和民族未来的接棒人,在此次抗“疫”服务活动中展现了物联学子们的担当和奋进精神。他希望担任校园防疫信息员的同学们能够持续做好工作,继续为校园防疫贡献力量,希望通过志愿者们的精神引领,有更多的同学能够乐于奉献,做出更多对社会有意义的贡献。

本次活动不仅表彰了先进,也树立了榜样。同时,结合当前学校的防疫任务,进一步增强了学院防疫工作力量,细化了工作安排,让志愿精神能够在学院疫情防控中发挥更大作用,让更多物联学子在防疫工作中能够积极有为,也让学院疫情防控、师生科研学习和学生思政工作更好地统筹推进,激励全院学生在战疫中奉献,在战疫中奋进。

参会人员观看志愿者宣传片

谢林柏对防疫志愿工作提出希望

学生志愿者代表发言

参会领导为战疫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参会领导为防疫信息员代表颁发聘书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