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日期:2020-06-22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王志顺 图:陈静 审核:耿向阳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19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B310举办2020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副书记副院长耿向阳、党建辅导员王志顺及在校预备党员参加现场活动,全体毕业生党员通过企业微信共同参加了线上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秘书孙小芳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参加宣誓仪式的预备党员郑重地佩戴党员徽章,程捷音、耿向阳为预备党员代表赠送了《共产党宣言》。在王志顺的带领下,全体宣誓人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拳庄严宣誓,郑重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雄心壮志。

随后,预备党员陈星宇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发言。他表示要把入党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在日常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程捷音代表学院党委向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不忘入党初心,坚持不懈学习。作为党员,践行入党誓词,凝聚忠诚之魂,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始终走在前面。既要学好党章党规,又要学好系列重要讲话,带着信仰学、学出信仰来,带着忠诚学、学出忠诚来,带着感情学、学出感情来,带着使命学、学出使命来。二是践行入党誓词,对照标准行动。党员合格的标准是具体的,就是要做到“四讲四有”,要对照标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把讲政治的要求植根于灵魂深处,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牢记党员使命,彰显担当意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珍惜党员荣誉,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努力在完成各项任务中争先进、当表率,树立一名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程捷音希望党员同志要立鸿鹄之志,做奋斗青年,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民族复兴之中,实现与祖国同频共振。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宣誓仪式后,耿向阳以《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对党忠诚》为题,从对党忠诚是党员的根本政治担当、检验对党忠诚的四条标准、共产党员如何落实对党绝对忠诚三个方面向全体毕业生党员主讲了“最后一次党课”。耿向阳勉励毕业生党员,要保持旺盛的革命斗志,不骄傲不懈怠,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责任扛在肩上,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善于接最烫的山芋,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不怕艰苦、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开拓前进。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通过入党宣誓仪式,让预备党员感受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是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廉洁教育重要举措,帮助毕业生党员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预备党员代表陈星宇发言

院党委书记程捷音发表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耿向阳为毕业生党员主讲“最后一次党课”

毕业生党员参加线上党课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