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物联学子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华东分赛区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8-27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屈跃宽;审核:孔丽丹

8月2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华东分赛区决赛在南京大学举行,江南大学物联网学院代表队在决赛中荣获3项一等奖。

此次大赛共有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江南大学等高校在内的105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进入决赛的3支队伍表现优异,均斩获一等奖,分别为由王子赟老师指导的“基于NB-IoT的游乐园智能排队管理系统”项目、由张博和董越老师指导的“‘早澡洗完’——告别拥挤的智能澡联网”项目以及由汤泽老师指导的“基于OneNET平台的新型智能贩卖与管理系统设计”项目。

据悉,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是教育部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高校大学生举办的惟一全国性物联网学科竞赛,以物联网行业项目和创新产品为导向激发学生的创造、创新、创业活动,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撑平台的建设为办赛方针,以高校大学生为主体,为高质量的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搭建交流、展示、合作的平台,并推动物联网技术在相关领域的应用与发展。自2014年举办首届竞赛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七届,已成为国内物联网领域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学科竞赛。

本次大赛以团队参赛形式,从理论知识、技术创新、团队合作等多角度、多方面对大学生综合素质进行考察。江南大学参赛团队在备赛过程中互相鼓励、积极合作,在比赛过程中发挥了正常水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通过本次比赛,参赛队员提升了学生技术创新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加深了对物联网工程领域的理解,向兄弟高校展示了江南大学物联学子的风采。

基于NB-IoT的游乐园智能排队管理系统

‘早澡洗完’——告别拥挤的智能澡联网

基于OneNET平台的新型智能贩卖与管理系统设计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