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老师开展做月饼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1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于力革 图:费赓柢 审核:程捷音

又是一年中秋时,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和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中秋节深厚文化内涵,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让老师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增加交流,9月17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约30名老师前往中粮金焙工匠复兴烘焙职业学校开展学做鲜肉月饼活动。

工作人员提前精心准备了所需面皮、油酥和馅料。活动现场,老师们首先系好围裙,在烘焙老师的专业讲解与示范后,老师们按照烘焙老师教学的步骤,揉搓面团、擀皮、包馅,一个个软糯劲道、颜值爆表的鲜肉月饼就完成了,接下来是烘焙过程。当看到一个个漂亮的月饼在自己的手中诞生时,大家都异常兴奋自豪。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用专门的包装盒将亲手制作的月饼带回家,并与家人分享。

此次制作手工月饼的活动圆满完成,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友谊,同时还还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与文化,受到老师的热烈欢迎和连连称赞。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