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评比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洪筱 图:王宇琪 审核:孔丽丹

10月14日,物联网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争创先进班级,共赢优良学风”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音乐厅举行。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孔丽丹、无锡研培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执行校长柴子超、物联网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吴壵、各年级辅导员代表和班主任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孔丽丹致辞。她指出,班级是大学的基本组成单位,是学生成长的土壤。土壤深厚,树苗方可成才;班风清正,学子方成群贤。本次活动的最终目的不仅是评选出优秀班级,而是指导同学们打造一个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学院大家庭。同时,她对各班级提出“规范班级科学管理、凝聚集体主义精神、塑造班级严谨学风、提升班级文化内涵”四点要求和希冀。

接下来,各参赛班级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风采展示。在展示过程中,有妙用说唱的班级汇报、有悦耳动听的班级合唱、有幽默风趣的班级视频、也有充满文艺的故事讲述,各具特色的汇报形式和丰富多彩的汇报内容,充分展现了各班集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起彼伏的班级口号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展示完毕,吴垚对所有参赛班级一一展开细致、精彩的点评,对参赛班级的精心准备给予充分肯定。最终,微电子1802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自动化1804班与微电子1902班荣获二等奖,微电子1801班、自动化1801班和物联网1801班荣获三等奖。

优秀的个人离不开优秀的班级,优秀的班级能够成就更优秀的个人。先进班集体评比的圆满举办,为各班级间的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搭建平台,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班级凝聚力,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育人环境,从而共创更美好的物联网学院大家庭!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孔丽丹为获奖班级颁奖

评委老师与获奖班级集体合影

参赛班级呐喊助威现场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