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学院与新吴区旺庄科创中心举行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2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宋鹏 周博文 图:王雪冰 审核:孔丽丹

10月20日下午,无锡市新吴区旺庄街道工作委员会委员季要芳、新吴区旺庄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丽敏、旺庄街道科创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周莲等来到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洽谈创新创业比赛事宜。物联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孔丽丹,分团委书记、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党支部副书记吴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参与会谈。

无锡市新吴区旺庄街道地处江苏省无锡市东南,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新加坡工业园均坐落在境内。街道先后荣获了国家卫生镇、创建文明村镇先进镇、千强镇等一大批荣誉。当前,旺庄街道正以科技创新,打造新吴区的中心商务区(CBD),构筑和谐社会为目标,为建设一个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活富裕、环境优美的现代化新旺庄而努力奋斗。会谈中,季要芳表示,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文件精神,激发青年人创新创业活力,旺庄街道、欧美同学会希望联合江南大学举办首届“创享青春”创新挑战赛,支持并帮助广大青年挖掘更多创新想法,为广大青年的创业实践提供展示舞台,汇聚更多资源。

吴丽敏表示,希望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在以下四方面展开合作:一是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延续举办创新创业比赛;二是拓宽大赛领域,汇聚各行各业创新思想;三是加大力度支持创新创业项目,进行深度合作;四是共建重大创新平台,让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

孔丽丹、吴垚对旺庄街道的领导及企业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作了相关介绍。孔丽丹指出,今年是物联网学院与旺庄街道合作举办创新创业比赛的第一年,希望在此次洽谈的基础上,与旺庄街道、欧美同学会携手成功举办首届创新创业比赛,并与旺庄街道中的优秀企业进一步深入合作,为物联网工程学院建立新的合作平台。

此次活动是学院在去年10月院地双方基层党支部共建的基础上开展了创新创业对接活动,通过旺庄街道科创中心党支部与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党支部的共建,使基层党支部成为双方合作发展、资源共享、交流互通的纽带和桥梁,实现党建引领下的院地双方合作共赢新探索、新路径、新模式、新典范。

党支部共建活动现场

物联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孔丽丹发言

分团委书记、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党支部副书记吴垚介绍学院相关情况

旺庄街道党工委季要芳表示合作意愿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