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体育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NBA篮球教练为江南大学师生带来一堂公开课

发布日期:2019-03-26  来源:体育部   图/文:伊国楠;审核:戴建明

3月23日下午1时,NBA篮球精英发展训练师、教练Matt Blue走进江大,走进中心体育馆,为江大同学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公开课。江南大学体育部副主任戴平,专项一支部书记陆勇,专项一教研室主任张征,高水平运动管理办负责人李守强出席活动。活动由校篮协指导老师、篮球国家级裁判黄远翔老师主持。戴平致辞并欢迎Matt Blue教练来校。

活动伊始,Matt Bllue教练从运球教学开始,循序渐进的引导篮球队员进行高强度的专业练习。练习包含运球训练、双球训练、投篮训练三大项、数十小项,强调篮球训练动作的精准和时间的把控。在课堂中,Matt Blue教练始终保持高度集中,他声音洪亮、动作精准,手把手示范、指导,带动了参与同学的热情。

参与公开课的球员状态饱满、训练积极,在NBA级别的课堂中提高技术、磨砺自我,收获良多。Blue教练十分注重与大家的互动,不仅鼓励同学们提问、悉心回答,也在课堂间隙向同学们提问并赠送奖励。同学参与热情高涨,在教练带领下为训练队员加油鼓劲。

Blue教练讲到,“细节越小,价值越大”(The smaller the detail, the greater the value),篮球不仅是百万次的练习,更是每次练习的精准、完美。随着公开课的圆满结束,参与同学不仅提高了篮球训练的水平,更加深了对体育精神的理解。

黄远翔老师介绍出席嘉宾

戴平副主任致欢迎辞

Blue教练的运球教学

运球训练

Matt Blue教练与训练球员合照

阅读( (编辑:体育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