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体育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校领导赴体育部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0  来源:体育部   文:杨立;图:杨少春;审核:戴建明

10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深入体育部进行专题调研,这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基层一线查找存在问题的一个重要环节。体育部党政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体育部主任朱新伟首先代表部党政领导班子汇报了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情况,近年来各块取得的成绩,发展中存在问题和本学期的重点工作;部党总支书记戴建明从党总支基本构成,党员先进性的发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实施以及精心打造一堂理论实际相结合的党课——《重温井冈山精神 坚定道路自信》等方面介绍了党的建设情况。

戴月波指出,首先要从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高度来认识高校体育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的重要地位和重要作用,要明确其角色定位,增强体育人的角色自信心;其次,立德树人要先加强对教师的继续教育,特别是思政教育;再次,体育教学要以国家需求为引领,对照标准逐步解决不符合国家要求的方面。他还对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和体育精神进一步培育等提出了新要求。

调研现场一

调研现场二

调研现场三

阅读( (编辑:体育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