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体育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来校开展体育工作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3  来源:体育部   文:杨立;图:胡奕、杨少春;审核:戴建明
10月21日,以苏州大学教授张宏成为组长的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组一行4人来校开展体育工作督查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下午的反馈会。

上午,在听取了体育部主任朱新伟对我校体育工作基本情况的汇报后,专家组通过对照调查问卷查阅支撑材料、召开相关职能部门座谈会、随机看课(包括课后对学生进行访谈调研)、现场考察体育场馆设施、观摩课外体育活动和专家组总结会等环节深入了解我校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对照检查我校执行《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的情况。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学校领导对体育工作的重视、经费保障的到位、群体活动的开展、竞技体育取得的成绩、学生体质测试体系构建和干预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公体课教学内容、体育场馆保障、体育教师结构优化及职称晋升条件倾斜等方面提出建议。戴月波对专家组给予的肯定和建议表示感谢,并指出这次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督查调研也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诊断检查,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动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督查调研现场会

反馈会现场

专家组组长反馈调研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出席反馈会

阅读( (编辑:体育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