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体育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中国大学MOOC《形体与形象塑造》课程团队走进江南大学

发布日期:2019-11-06  来源:体育部   图/文:杨莉;审核:戴建明

为培养女大学生优雅气质,提升女大学生个人形象和文明礼仪,学习形体、形象塑造和礼仪礼节,展现当代女大学生人格魅力,10月30日下午,中国大学MOOC《形体与形象塑造》课程团队应邀走进江南大学。本次课程展示由国家级健美操健将、国家级技巧健将、广东省高水平健美操运动队主教练、全国健美操冠军教练汤海燕带队授课,李菡老师主讲,我校10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课程。

本次课程分形体塑造、形象礼仪和社交礼仪。李菡老师指出,形体与形象塑造有助于大学生在认知自己的前提下,开发自身潜能,实现属于自己的气质风度与自信,提高个人的魅力。李菡老师面带微笑,给学生们展示了正确的坐姿、站姿、走姿等形体姿态及社交仪态,并带领同学们通过形体课的“整形”和“形训”来调整和改变某些不美的习惯姿态和动作,展示优雅、大方的仪态仪表。现场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配合,师生进行了良好的互动,教学效果显著。通过本次课程的教学,使学生对形体仪态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学生塑造自身良好的个人形象具有重要的激励和推动作用。

全体人员合影

授课中

授课中

阅读( (编辑:体育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