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体育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校民族健身操队在全国大赛上勇夺第二名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体育部   文/图:杨少春;审核:戴建明

11月26-28日,2019年民体杯全国民族健身操推广大赛在云南省昆明市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和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办,由云南民族大学和云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协会承办,参赛单位为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共23支代表队,国家民委副主任郭卫平和云南省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校民族健身操队代表江苏省参加了本次比赛,并以0.01分之差屈居第二名。

本次大赛旨在大力开展群众性民族传统体育活动,推广民族健身操健康发展与普及,采用规定套路(2018年普及版),按二轮比赛平均分数计算成绩,从高到低排列名次。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省代表队以两轮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大赛二等奖,体育部教师徐清香作为代表队教练因工作突出被本次大赛组委会评为“优秀教练员”。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领导表示,这次大赛取得的成绩是我省民族体育工作收获的又一新成果,也说明江苏省民族健身操水平在短短一年时间里突飞猛进挤入前列,并对校民族健身操队为本次大赛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获奖合影

开幕式1

开幕式2

比赛现场

阅读( (编辑:体育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