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体育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举办民族健身操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5-23  来源:体育部   文:杨立;图:杨少春、颜丽燕;审核:朱新伟

5月22日,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办的全省民族健身操(普及版)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开班式在江南大学举行。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鲍蜀生处长、江南大学体育部主任朱新伟等领导出席现场开班式,各设区市的主要来自高校、民族中学专业教师及社区健身操类社会体育指导员共75名教练员、裁判员在线上参会,无锡市民宗局副局长程鹏主持开班仪式。

鲍蜀生在开班致辞中希望各个学员借助线上、线下平台,认真学习,真正成为全省民族健身操推广普及的骨干。在随后的三天里,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教授、国家级健美操裁判员、国际级啦啦操裁判员、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李俊怡,吉首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湖南省民族健身操培训导师朱晓红和江南大学体育部教师、国家级教练员、国家级裁判员徐清香将分别进行线上分段教学。

该培训班是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关于进一步加强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工作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全省民族健身操推广普及工作,根据年度工作计划会同省体育局举办的。

线下开班仪式现场

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鲍蜀生处长讲话

江南大学体育部主任朱新伟致欢迎辞

李俊怡老师线上教学情景

朱晓红老师线上教学情景

阅读( (编辑:体育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