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体育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部举办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7-10  来源:体育部   文:赵子宇;图:于蕾;审核:秦永和

为做好2021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工作,提高人文社科类项目的申报质量和立项率,体育部于7月9日下午在102会议室举办了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人文学院沈贵鹏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讲座。体育部20余名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潘凌云副主任主持。

沈贵鹏教授从自身作为评委的角度出发,结合自身评审和申报课题的经验体会,结合实际范例,围绕课题申报书的具体内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提炼选题、如何展开论证等技术性问题和其他一些关键细节。报告完毕后,沈贵鹏教授与参会教师就课题申报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沈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贴近实际、针对性强,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以及其他各类纵向课题的申报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潘凌云副主任指出,各位老师要认真消化讲座的内容,切实行动起来,结合体育学科及相关学科发展成果积极申报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体育部将根据需要安排专家对教师们的申报进行一对一的诊断指导,切实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力争在项目申报中取得理想成绩。报告会在全体教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报告现场

报告现场

阅读( (编辑:体育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