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体育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趣云动、再挑战”学生运动技能线上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0-07-22  来源:体育部   文:赵子宇; 图:颜丽燕、张秋霞;审核:秦永和

7月18至19日,江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举办了2020年江南大学“趣云动、再挑战”学生运动技能大赛。本次大赛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开展有啦啦操、八段锦、篮球、排球、足球、网球等项目,共有16个学院的267名学生积极响应。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个学院的参赛队伍在各项比赛中展现了风采,赢得了荣誉。最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甲组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生物工程学院获得本次比赛乙组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引导和鼓励更多学生因地制宜积极开展体育活动,养成主动锻炼,预防第一的健康生活方式,检验学生线上体育教学效果,展现同学们的运动技能水平,更有效地推动学生居家体育锻炼的热情。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阅读( (编辑:体育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