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体育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我校体育教师贾文荣晋乒乓球国际级裁判

发布日期:2020-09-15  来源:体育部   文/图:李守强;审核:秦永和

日前,国际乒乓球联合会(ITTF)批准,我校体育部教师贾文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国际乒联组织的国际级裁判考试,成功晋升乒乓球国际级裁判,继我部杨莉老师取得舞蹈啦啦操国际级裁判后,成为我校第一个奥运项目的国际级裁判。

乒乓球国际级裁判员考试(IU)始于1973年,每两年举行一次,参加国际级裁判员资格考试的考生需具备4年以上国家级裁判员的资历。本次考试第一次釆用线上考试,全球的99个会员协会的878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350人通过了考试。贾文代表中国乒协参加了考试。

贾文作为江南大学乒乓球高水平运动队主教练,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世界青少年公开赛、亚洲锦标赛、亚洲青少年锦标赛、全国锦标赛、中国乒乓超级联赛等各类国家和国际级比赛的裁判工作。她还主动利用业余时间组织教工、学生开展乒乓球活动,组织乒乓球爱好者参加裁判培训,两年来我校共有13人获乒乓球国家一级裁判证书,37人获乒乓球国家二级裁判证书。

江南大学体育部十分重视对教师队伍技能培训及培养工作,目前有国际级裁判2位,国家级裁判4位,接下来将继续争取为在校教职工及同学们提供培训进修平台,为今后的体育教育教学工作,为我校的体育精神建设与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证书

贾文老师在执裁中

阅读( (编辑:体育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