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体育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部召开江南大学体育类协会交流培训会暨授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体育部   文:霍伟春 图:孙明涛、宋婉宁 审核:秦永和

10月21日下午三点半,在体育部和校团委的支持下,江南大学体育类协会交流培训会暨授旗仪式在体育中心114如期举行,体育部副主任戴平、全体体育类社团指导老师、体育类社团管理负责人李守强、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杨溢、考核评议部负责人徐小莲、社团服务部负责人黄奥成、体育类社团新一届负责人、体育类社团管服人员出席本次交流培训会暨授旗仪式。

首先,戴平表达了对各体育类社团指导老师及社团负责人们的感谢,肯定了体育类社团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希望指导老师及各协会负责人等在体育类社团管理办公室的具体指导下,能够加强管理,增强学生们的体质。

之后,各体育类社团指导老师为新任协会负责人授旗,并拍照留念。授旗仪式不仅仅体现了体育社团的蓬勃发展,更显示了指导老师及新任负责人为社团做贡献的决心。

随后,杨溢为各协会新一届管理人员详细介绍了社团的管理模式和管理办法,讲解了社团的活动报备与场地申请的具体要求和违规处理办法,为各协会健康发展指明管理方向,并表达了校社联愿意为各社团做贡献的决心。随后考核评议部负责人徐小莲和社团服务部负责人黄奥成分别对其任职部门进行了详细的讲述。

接下来,体育部体育类社团管理组甘以诺详细阐明社团对应指导老师的考核标准和制度,最后,他表示,体育部作为各体育类协会的大后方,一定会尽力协助社团,促进社团的发展。

之后,以骑迹、排协以及武术协会为代表的优秀体育类社团的负责人上台分享它们的运营模式和管理经验,为其他兄弟社团的健康良性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

在本次活动最后,李守强总结发言,首先希望各社团负责人能够珍惜社团管理这一难得的锻炼机会,汲取优秀社团好的做法,和历届负责人的宝贵经验,在工作中学习技能,提升能力。其次希望大家能够提高对协会工作作用的认识,尤其是体育类社团作用的认识。最后李守强老师希望社团能合理利用好各自社团指导老师这一优越条件,及校团委、校社联和体育部这三大靠山,利用好各种资源加强各自队伍的内部建设,使社团管理趋于规范化与专业化,进一步增强社团活力和战斗力,打造一支支实力与友爱并存的体育类社团队伍,从而为丰富我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贡献更大力量!

本次交流培训会暨授旗仪式旨在对各社团新一届管理人员进行工作培训和学习优秀社团良好做法,以及通过授旗仪式,增强各社团负责人对社团的责任心,使社团发展的更规范、更专业,从而为丰富我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助力学校稳定向好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全体体育类社团指导老师与新任社团负责人合影

体育部副主任戴平致辞

体育部体育类社团管理负责老师李守强做总结发言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杨溢做工作培训

优秀社团代表做经验分享

阅读( (编辑:体育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